小寶夢
小寶夢

我是釣魚發燒友/釣魚愛好者。今年三年級。

運動會(完整版)

上星期五,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參加了跑步比賽。

比賽開始前,我的心情很興奮。我的信心十足,既自滿又驕傲地認為比賽的冠軍一定是我。

比賽開始了我奮力地跑,遙遙領先

快到終點了,因為我在前段以跑得筋疲力盡,開始覺得累,所以放鬆了,便漸漸落後。其他同學便勁地追上來,最後我變得落後。

比賽結束了,我未能得到獎項,心情得低落。我明了不能驕傲,所以以後會多加練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