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萝莉
香芋萝莉

喜爱是

从前,现在,过去

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天边的你飘泊,在白云外

至尊猫:“看来我不应该来。”紫霞:“现在才知道太晚了。”至尊猫:“留下点回忆行不行?”紫霞:“我不要回忆,要的话,留下你的人。”至尊猫:“这样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已经有爱人了,她就是股票。你让我走吧!”紫霞:“好,我让你走。不过临走前你要亲我一下。”

“嗖……”一阵旋风刮过。至尊宝:“我这辈子都不会走,我爱你!”紫霞:“啊……”

至尊猫:“干什么?”紫霞:“那个股民样子好怪啊……”至尊猫:“我也看到了,他好像条狗啊!”紫霞:“扑哧……”

股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赚钱,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