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無差別愛人- 未曾谋面的线上朋友

爱是人间最美的情感,因为爱我们活在亲情,友情,爱情当中… 因为有爱才会温暖,因为有爱才会有幸福可言!
source:pixabay.com

今年意外的认识了一群讲粤语的歌友,幸运的是跟这群讲粤语的朋友时不时在一起谈歌随聊还挺有意思滴…

线上合唱听歌互动,平常就在群里唠唠嗑,开开玩笑… 大家都还畅聊地热情似火滴,我有时候都在想,也不知道这帮人怎么那么悠闲可以一直线上聊天?

而我是潜水的时候多,偶尔冒泡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居然有上千条未读信息…

他们都是来自海外的华人和香港,广东一带的朋友,看他们聊天说笑有时候还挺逗哒~ 但大多数时候我要靠猜的?😅😅 要么就要找度娘解释才搞懂意思是什么😂😂

我有时候觉得越不是现实生活中熟悉的朋友还更能随心所欲畅聊个痛快,你有木有过这样的感觉呢

这年头社会现实,人更活的现实,几乎交朋友也是利益当头,谁最有钱有势谁最吃香… 而像我这样的穷人能有聊的来的朋友我非常珍惜,我从不会带有色眼镜看人

有个香港的朋友我才认识他几个月而已,好像就跟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貌似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听他的歌很有代入感,从他的歌声里感觉他是一个性情中人,为人热情豪爽,谈吐大方,开朗风趣~跟他交朋友感觉特实诚…

上个月一直听说他照顾家中老母亲,因为他母亲不幸查出癌症晚期了… 这个悲痛地噩耗太突然了,给他的人生造成深深地打击…… 他很伤心很伤心💔

但他还是强忍着悲痛一直坚持地日日陪伴在他母亲身边… 从早到晚一个人照顾着他妈妈的起居饮食,希望在他妈妈仅剩不多的生命之余带给母亲最温暖关怀…… 我关注了他的视频,看了好几篇他与妈妈生活的视频,可以看出他非常爱他的母亲,非常孝顺…

可是,生老病死是人生中难以幸免的事实,没多久他的母亲就因病去世了… 他非常痛心难过,为了守孝,他与所有歌友切断了联系…

我看着他的头像都换成了与老母亲的亲子合影居然也动容地湿润了双眼… 也令我想起了我去世的外婆外公😭😭 从他和老母亲的可爱合影中我再次看到了母子深厚的爱…

爱是人间最美的情感,因为爱我们活在亲情,友情,爱情当中… 因为有爱才会温暖,因为有爱才会有幸福可言!而俊歌从此没有了妈妈的爱,他一定是感到孤单无助…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年,虽然我们从未曾见面,可能是被他和母亲的亲情感动了… 于是,私下我微信希望可以给他点安慰

那天,我的脑海里突然就冒出了一首吕方的经典歌曲《朋友别哭》… 我觉得这首朋友别哭很能释怀他现在的状况… 于是我当晚就为他演唱了此歌,送给他一点安慰,以及对他真诚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