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怀旧风💖致敬经典老歌《月圆花好》


我很喜欢怀旧歌曲,特别是第一次听到金嗓子周旋的歌...... 真的好美啊😍 在全民K歌里搜到一首周旋原唱的这首歌时,没想到🈶 她这张照片🌹

这首《月圆花好》才发现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里》也有出现这首歌曲,一首好听复古的老歌噢~ 听着这样的歌... 脑海里会不自觉的浮现出旧上海的样子...... 复古风,旗袍,黑胶片,老式电车,黄包车...... 🈶 种民国资本味道... 电视剧里面一般有国军高官的酒会,就有这种上海的靡靡之音🎶

我在全民K歌的截图


浮云散 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 今朝最
清浅池塘 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 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这园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穿上旗袍... 沏上一杯茶🍵 再来把摇椅... 才是这首歌的正确打开方式👉 是留声机里的故事... 这个调调还带着一些戏腔的感觉呢😸

当然,这歌更是给人一种情窦初开急欲约会的感觉呢... 这首歌我先听醉了~ 再摹仿... 我才很不容易地惟妙惟肖的演唱出来呢🤭

💕欢迎收听▶️重温经典音乐🎵 揭开记忆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