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五天未上马特市签到的我终于回来了😅😅

本人手机锁屏截图

各位马特市朋友们,久违了!🙋🏻‍♀️瓶瓶泡泡五天未上来冒泡出啥事了??有没有人记挂我😅😝

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我要向一直支持我的马特市粉丝们解释一下,没出生命中的大事,但却是对我来说是大事

因为我的上网工具意外突然故障了!!这是天大的事啊!对不对?

相信大家都了解咱们国内的朋友来马特市是需要上网工具翻墙来的,有了可靠稳健的梯子才能顺利上这边来

五天前不知何故,我的上网工具出了意外故障… 什么信号都没有,一直都是处于关闭状态…… 连接失败,这下可不悲催了么😭

去年也是遇到过一阵子,上网工具突然意外故障的事,为了能顺利翻过来马特市,我一横心交了包年的VIP,因为网络连接不稳定是让人烦躁抓狂的事…… 每次上来给大家拍一遍文章都不止一小时能够搞定下来,为了解决后顾之忧花钱是必然了

去年也写过一篇帖子告知了一下这个情况

所以,自我包年VIP后一直用到五天前还算稳定安全的,然而,在一年还没到期的现在,它的服务突然就这样停止了!!我本想投诉都找不着投诉去处,唉!真是无语了😤

在这五天里,没来马特市是感觉少做了几件事,但却不习惯,每天都有惦记我亲爱的马特市市民,真的!

今早在万般无奈之下,我厚着脸皮找到了老友@阿蘭 请求帮助🤦🏻‍♀️

阿兰表面上拒绝了我,因为关于梯子的事不好公开说明,但他还是很热心帮助我的,所以再一次要感谢一下阿兰,真是一位靠谱的好朋友😁

于此同时,当时情急之下,在微信群聊里还有另外一位新朋友伸出了援助之手@lovelingling 他主动给我提供了@阿蘭以前的上网工具教程,所以早上一上午在@lovelingling 新朋友的帮助下一遍折腾后… 终于可以连上马特市了😂

总之,此刻能上来马特市真的要多谢这两位热心的朋友,没有他们的援助就没有此刻的我还能在这写贴和大家的见面了🤣🤣

各位,瓶瓶泡泡安全回来了,马上来给大家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