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万圣节🎃🎃🎃"鬼妆弄玩来应景"👻👻👻


装神弄鬼妆👹 表打我哈😹

今天万圣节,发篇P鬼妆应景玩玩😜

应美图秀秀发来消息说:“万圣狂欢👻 CG变脸鬼妆嗨到欢” 😂😂😂 好吧,我这么鬼欢的人当然要立马参与一波啦~🤭

但就算是搞怪,重点还是要酷!要抽美呀!打开美图秀秀已经准备了好几款万圣节妆容look~ 不仅好看时髦,而且简单易学,不用自己化鬼妆… 一样可以P个扮“鬼” slay 全景哈🤣🤣🤣

既然是万圣节到了,适时狂欢~ 并给灰头土脸的日子上点色彩也是一种放松解脱啊!

而且那么多奇装异服… 装神弄鬼上街游荡的,成年人的玩乐更是百变鬼样了~

而这其中的重中之重,全都指向一个合格的万圣节妆容咧!对吧😁 不管你扮太空人还是赛亚人,脸上没点油彩,气氛就不对味了哈…

但是为了不出门,也不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 搞几个风格各异,轻量级的万圣节妆容还是很容易上镜滴~ 即使是化妆手残党也能学得明白,玩得开心一下啦~

万圣节百鬼夜行… 你有准备好以什么妆容亮相呢?只要内心够浪~ 哪里都可以是舞台哈!是时候让自己心中的小恶魔,出来捣蛋一下咯!万圣节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