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生转折点 - Insurance work

每天清晨要路过的上班路上…

人生曲折离奇谈不上,至少也算是跌宕起伏的经历…

早育早婚来的措手不及… 原来爱情婚姻根本不是想象的那么美好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以泪洗面,因为太年轻,心智不成熟就像天要塌下来了

一段错误的婚姻被搞的身心俱疲,伤痕累累… 到最后的解脱,就差把命都搭进去了

总之,往事不堪回首… 痛苦到无法自拔……

也因如此,曾经那个开朗大方的女孩已经死了… 变得优柔寡断,多愁善感… 整个人生彻底跌到了谷底

然而,为了孩子,为了苟活于世… 必须要痛定思痛… 就让那些不堪都成过往云烟消散彼此眼前吧…

做个伪装者也好!!! 先学会煎熬,学会坚强地活下去才是当务之急…

因为心里还有一份清醒,始终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 “你不能沉沦”“你不能萎靡不振”… 那些不值得的人和事根本不配自己费思量,日日郁郁寡欢…

后来因为一次机缘巧合,她走进了一个从没想过,也从没接触过的正能量行业

在这个行业里被每天的工作学习洗脑,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似的振奋精神!!! 想“不”都难,每天面对的内勤督导会时时刻刻“打气”

在保险行业根本没有所谓的负能量,每天的学习会让人不得不积极进步,打起十二分精神是常态

记得有一次去见一个客户,高经提醒说:“你那个客户看起来很不面善,如果再去找他面谈,他很可能会给你脸色看的

可是不知哪来的胆识… 也许是这行业让她重拾自信了,找到了人生正面的方向,胸有成竹的跃跃欲试…

懵懵懂懂地更觉得没啥好怕滴,心想:也许事情还有转机呢,也许不像咱们想的那么糟糕呢?更好奇地是很想知道客户会给什么样的“脸色”… 有多难堪吗?这是个挑战也是个考验自己承受力的心理素质…

结果还真是碰一鼻子灰… 不过还好,没有多难堪,想让我觉得尴尬嘛?说白了不就是不签单,不买嘛… 凡事做好最坏打算也不会受不了无法预测的打击… 努力试一试才是我想要的态度,凡事尽力就好

不过呢,反而是踏入这个行业第一次经历了这么一回,人生却因此如开了挂似的变得反而更自信了,改变自己从此开始……

也更淡定从容面对世事的无常,只要不泄气,也没神马大不了

通过每天学习的专业知识,掌握业务技能,积攒厚积薄发的力量

经过一次次的答辩/考试/提升,以及与众多陌生客户建立的信任,最开心的是签单后的成就感… 找回了人生自我认同感~ 内心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和笃定了,最终也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新曙光… 我也可以喔~

保险人要的就是温暖自信的人生态度,只有温暖自信才能使自己美丽坦荡,勇敢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