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过生日只想吃蛋炒饭的熊孩子😂

我要吃荞麦刀削面当长寿面,还叮嘱我说,“你也要吃碗这个面哈,一定要吃哦”,哈哈哈~ 妈妈当然要吃你小寿星的长寿面,沾你光长寿健康嘛😄😄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又是熊孩子的生日,熊孩子今年又不一样了,个大粗壮哒~ 还多长了几十斤肥肉🤦🏻‍♀️😂

特别这几天心心念念着这一天的到来,嘴里不停跟我唠叨“我过生日诶…”

前几天他就跟我说了一大堆… 生日当天他要吃啥,还说了一大堆菜名要我弄给他吃

他是这么说的:“妈咪,你给我弄红烧肉,狮子头……” 后面菜名我记不清了,说他看电视听来学到的

我就说你一身的肥肥,又多肉,还吃那么多不撑的累吗😂😂

然后他就傻嘻嘻地笑哈哈说… “我跟你开玩笑的,但确实好吃想吃嘛”

唉,一天到晚就是想吃,不肥才怪呢🙄

不过说归说,他也就是过过嘴瘾,想吃是一回事,他吃不下那么多的

别看他小屁孩,有时候懂吃比我都精,说的头头是道滴… 经常趁我没注意关注美食娱乐节目,还学会刷抖音/快手叫我看🤦🏻‍♀️

今天中午放学,他一回家就问我要吃蛋炒饭,我说蛋炒饭哪天不能吃啊,生日是要吃长寿面滴

我就跟他说了,你没看到好多人过生日不管是在酒店还是家里都说寿星生日快乐要吃长寿面吗…

然后他愣了一会说:“那你给我买长寿面了吗?”

我笑着说,长寿面也就是普通面,我买过的,我看除了名称叫长寿面,配料表中看不出有哪些特别的意思,可能面条制作要长一点吧?也就是讨个好意头,你可以找度娘了解下呀

然后熊孩子说,要吃荷包蛋的那种汤面,不要吃那种白煮蛋汤面

好吧,这很简单,当然会满足你滴~ 我就问,“你想吃什么面呢”?

我家平时就备着很多种品牌的面条,各种面条也不少,碰着机会打折搞活动都会买些备吃着… 随他挑好了,他也知道的

熊孩子马上回我说:“我要吃荞麦刀削面!” 好嘞~

我就给他煮了一碗荞麦刀削面加煎荷包蛋和肉肠~

面煮好后,他吃的很爽哒🤭 我看着他吃地津津有味~ 他好开心哒喜欢我看着他吃😂😂

我问他好吃不,他跟我举大拇指呢👍🏻😁

还叮嘱我说,“你也要吃碗这个面哈,一定要吃哦”,哈哈哈~ 妈妈当然要吃你小寿星的长寿面,沾你光长寿健康嘛😄😄

其实这样说说笑笑咱们都挺开心哒~

这就是我那碗“长寿面”了,跟孩子一样的,就是没有煎荷包蛋,我只想吃辣萝卜干,他闻着眼馋了… 又吃着碗里还看着我的辣萝卜干面条😅😂

这孩子真是太好吃了… 非得要我给他留一口,我就说了,不嫌弃妈妈的口水脏吗?

他摇摇头说不嫌,我要吃嘛🤣🤣 最后真留了一口面汤给他,哈~

接着还问我晚上又吃什么呢🤦🏻‍♀️下篇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