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快乐加点甜~ 我和妈妈姐妹花🌺


母亲节当然要和妈妈见面😄 还要送惊喜🎁 这样妈妈才会感到幸福快乐哒~

今年的母亲节我想了各种构思,送红包她不会要的,送吃的又很普通,没啥新鲜… 买衣服啥的,她也不一定会想要

我妈以前说过,她想买什么的时候到时候会告诉我们的,不要刻意去买,也许不一定买到心仪的东西

因为我妈有时候比较讲究,对穿着打扮也有她自己个性的见解,如果不是买到她称心的东西不一定会满意滴… 那她只能随心呵呵接受~

我想给妈妈惊喜一下,不常说甜品🍧使人有幸福感嘛~

我左思右想… 突然灵机一动,想亲自煮个甜品给妈妈品尝一下… 好像这个想法不错诶,哈~

正好我以前买的桃胶/雪燕/皂角米/银耳还没有煮过… 都是新开箱喔!哈~

我越想越兴奋起来… 我觉得妈妈一定会超开心滴!我自己都乐了🤣🤣

说干就干!可是当我拆开包装那一刻,突然几个郑重其事的文字说明让我一愣… 看到说明说要先提前浸泡一晚,啊!!

我的天啊!! 嘎怎么办?这不是计划要泡汤了??不行,今天一定要做到…

结果可想而知了… 就是搞了一天🤦🏻‍♀️ 到了晚上🌃八九点,甜品才正式送到妈妈手中… 我这叫办的啥事🤦🏻‍♀️还赶出一身汗了😓

没想到的是,爸爸妈妈那么晚见到我带着儿子回家居然还惊喜到了,不但没跟我计较还心疼我,当然更多的是开心了~

我跟妈妈说,我还特意拿了两个高档的新保鲜碗盛装哒~ 就是那种美国康宁玻璃保鲜碗,第一次开箱拿出来用,买了几年都没用呢,这次才真正有意义的派上用场~

甜品端在妈妈面前还是热的,刚刚新鲜出炉赶紧就送过来了…

妈妈很开心地品尝着我做的甜品~ 妈妈说了真的很好喝~~ 满满的胶原蛋白… 我还没吃过,妈妈也是第一次吃,桃胶/雪燕这些东西听说是美容养颜圣品,我跟妈妈说了,她更开心了😄😄😄 幸福的滋味… 甜蜜蜜滴🤭🤭

然后我说要跟妈妈亲密合影,妈妈很默契的配合~ 我逗妈妈笑哈哈~ 妈妈还穿上咱们都喜欢的红色衣服,好看吧😄😄 咱们是阳光姐妹花🌸🌹🌺 祝妈妈每天都快乐💖💖💖 健康每一天🍀🌻🌼

PS: 回家后我累趴了… 太累了倒床就晕了😂😂 所以昨天没时间写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