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遛娃~

带孩子出去玩,现在网络流行语是遛娃,哈哈~ 这词还挺贴切的哈,我想是因为很多比较闲的人爱养宠物,然后经常遛狗遛猫演变而来的说法吧

我比较喜欢说带孩子压马路去… 呵呵~

话说我和孩子已经很久没去商场闲逛了,这天我们来到蓝天碧水购物中心


本来是说来商场里充值公交IC卡的,充卡也就一分钟事,等一分钟后也没想好去哪,于是咱们就在这商场闲逛起来…


从小孩子就蛮喜欢跟着我到处走,来到商场里他更是自由自在,东瞅瞅西逛逛… 以前是跟着我那瞧瞧这玩玩,我比较看中买衣服,以前还会跟着我一起看衣服,活脱脱是个知心的好伙伴呢🤭🤭


现在孩子大了,他比较看中他眼中的玩物,变得反过来我跟着他到处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