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翻唱- 张学友的歌(等你等到我心痛)


全民K歌截图

这首张学友的经典粤语歌,伴随我成长的流行歌曲🎵 经典的世界,经典的时光… 经典的岁月…… 一茬一茬,时间催人老啊!几度忧思,几度愁…

也曾经听着这首歌不知不觉的眼泪就掉下来… 甚至心痛到无法呼吸…

人就是这样,到了一定的年龄才知道人太专一,是自己给自己找苦头吃啊,特别是咱们女人… 不是吗?

当一个人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更要懂得放手…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的心也不是一天凉的…

人这一生最常做的事就是等,等有钱,等有时间,等将来等以后… 等下次… 等來等去等到的确是一堆的遗憾了…

所以有些时候我们要自我走出困境,走出海阔天空的心态来,让不该留下的痛都随风飘走吧…

昨晚登录了一下很久没登的全民小号,领花做任务… 无意中看到瓜瓜说的“孤独的嘶吼” 被瓜瓜@西瓜 越唱越伤感似的…🤭

听了两遍下来,仿似被他唱的感染了我…… 也跟着加入了他的合唱😅

张学友的歌还是很具有挑战性的,一般我都不太敢唱他的歌,有时候唱一首歌就跟灵感是一样滴,要有那种自然流露出的一种感觉才会去开嗓

🔊我们翻唱:等你等到我心痛

原唱张学友,作词小雪

在这美丽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

怎么不见旧爱侣 问问为何我空虚

是我错失的字句 把你伤透我不对

今晚请你念过去 来将心窝占据

让我继续等下去 等你等到我心碎

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虚

又在雨中等你 痴痴的我已心碎

眼眶的雨渐引退 人消失风里去

等你等你等你 一世一世等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

很想当天的一切能回味

想你想你苦痛 等你等到心痛

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

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冻

在这冷漠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

始终不见旧爱侣 寂寥别愁各一堆

是我错失的字句 把你伤透我不对

今晚请你念过去 来将心窝占据

等你等你等你 一世一世等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

很想当天的一切能回味

想你想你苦痛 等你等到心痛

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

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冻

让我继续等下去 等你等到我心碎

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虚

又在雨中等你 痴痴的我心已碎

眼眶的雨渐引退 人消失风里去


PS: 题外话,今天好艰难才翻上来😂😂😂😅😅😅 给大家拍手时而卡顿花了好久时间…… 翻墙太不容易了这一篇文算碰运气发送出去试下😅😅 明天不知还能不能有运气来看到马特市的亲们😅 如果没见到各位大家会想我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