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的一个大中国💪

曾经有听过一首歌叫「大中国」🇨🇳 激发了很多的感触... 于是,当看到这个主题「我的N个中国」就想到「我的一个大中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我们的家里还有两条龙,一个叫长江,一个叫黄河!我们家的山也很高,大概有八千八百四十四米那么高,他有个名字叫珠穆朗玛峰,我们家的面积更大大滴,有九百六十万平万米

我们家还有个最鲜艳的颜色,是五星红旗的颜色,我们家还有很多守护神... 很多位英雄... 钟南山、李兰娟、袁隆平、钱学森等等…… 我们家很强大,别人都不敢欺负我们,犯我者必打,你要问我们家是什么地方?我们的家就是中国!😎

以上这些都是我们家的,而且我们的家还在不断地一步步强大,每天每夜都在飞迅速的发展ing...... 💪💪💪

看!有那一条长城万里在云中穿梭☁️☁️☁️看!那青藏高原比那天空还辽阔☁️☁️☁️

我们的大中国,各民族大团结!!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那些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最普通平凡但最伟大的人,保障着十四亿人口的大国正常运转着

他们明知病毒会传染,但他们依然舍生忘死,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是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这次抗击疫情,更加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大中国!大祖国万万岁!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