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最珍爱的翡翠镯子



我有一件最珍爱的东西,就是它~我的翡翠镯子💛 它不仅是我最爱的首饰品,更是我情感的陪伴~~~

这个镯子也是我身上唯一的一件首饰品,除了它,我身上没有佩戴任何首饰,它是我最珍爱的... 也是最漂亮哒~

这个镯子是我妈妈留给我的,这是妈妈留给我的唯一信物,我非常珍爱~ 总是小心呵护,生怕它发生意外

虽然这个镯子不怎么值钱,并不是高档级别的珠宝首饰,然而它含着妈妈对我无尽的陪伴与真爱

这是我离家的那天妈妈亲手给我带上的,以后就再也没有摘下来过,我也不可能摘下来的

这件首饰信物有妈妈对我特殊的意味... 它是很有灵性的,就像承载着母亲对我美好的祝福一样

这件信物的每天陪伴是妈妈对我情怀的唤醒... 我要让这流淌的情怀~ 在我手腕上绽放永恒的光彩💖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