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假如给予我多一次机会...「liker id: annepink」


一路走来... 发生了太多的错误,我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我觉得自己之前心智太不成熟了,我很后悔... 我对自己的前半生有太多的无奈和可惜

如果有多一次机会,我想重活一次!可是人生没有如果,只能是想象下,自我安慰罢了🤦‍♀️


假如再给予我多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用功读书,我想好好享受我的青春... 我想玩够了再结婚...


以前的人生不得意,婚姻更不值得一提,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怪自己心智不成熟,才会那么幼稚天真


那个时候的自己结婚还不懂三观,后来才发现三观尤为重要啊!最后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我爸妈都好心劝我了,是我不听劝... 姐妹们劝我也听不进,大家都难以相信我怎会那么早就草率地嫁了,人人唏嘘不已... 我也悔恨自己呀


那一年结婚... 生子... 所有人生大事全部在二十二岁时一气呵成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那么迅速🤦‍♀️


那个时候的我在最不该着急的事情上着急了,将生活过得一团糟!结婚,还是晚一点妥当,一方面能够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另一方面也更懂得珍惜


然而偏偏有些事情真的是说来就来了,如洪水猛兽般不可预料唉╯﹏╰ 假如再给予我多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也要等到玩够了才结婚


我绝对要好好用功多读书,不闪婚🤦‍♀️等我心智足够成熟了,才会懂得自己真正要什么!对未来我才会充满信心和憧憬... 那时才是我成熟稳重的人生


现在,将来... 我会带着孩子珍惜生命里拥有的一切!我会好好反省,自重... 过好我的后半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