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一個堅持寫作的人。

謝謝優格配炒蛋設計我的新頭像!

好奇大家看到的感想

之前在 @PhilipMak 看到他透過工作介紹所,委託設計的頭像,也很好奇想試試設計我的。個人從 Medium 到 Matters 長期都是掛著多啦 A 夢臉,因為平時少露面,就用我愛的卡通表示。

不過想保持一點距離,又不會完全脫離現實,插畫人物也是一種細膩的表達方式。
個人尤其喜歡 Noritake 的作品,黑白很簡單但圓潤的線條,可愛之中又有冷靜、留白的表情。

謝謝 @優格配炒蛋 的設計,以下就是成品!

我提供 2000 LikeCoin,需求是交代希望有點叛逆、簡明果斷的(平時生活作風是這樣子),可以側臉,穿著襯衫。原本初版覺得把我畫太瘦了,還提醒要把臉畫圓一點 XD

推薦給有設計需求的人參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