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SBD抽风啦?!暴涨3倍?


早上醒来一看,我滴乖乖,SBD抽风啦,暴涨啦3倍,结果回头再看看我的账户就没几个SBD,之前都陆陆续续把SBD换成steem投到火币里面去了,然后又陆陆续续把各种币慢慢转划成BTC了。

最近趁着BTC历史高价,陆陆续续忍痛割爱变现了1W+毛爷爷。还留了一部分长期观察。

对于那些人民币玩家,我这三瓜两枣简直不足挂齿,我这纯是平台写作赚的,赚的也比较少,还是得在合适的时机投资一波会比较好。

有句话说的好,你赚不到超过你认知范围外的钱。的确,我目前来说眼光还是过于狭隘了,没亏过什么钱(因为压根没投过钱),但是也没像许多牛人那样身价直接暴涨几十倍几百倍。对于这些牛人而言,我也只能在一边摸索中一边望洋兴叹了。

手上有SBD的同学们赶紧抓紧时机转换币种或者变现啊。或者变现转化一部分持有一部分继续观察也是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