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又流鼻血


记得我小时候火气很旺,也是经常流鼻血,一年起码四五次,后来长大了,鼻腔内的毛细血管没那么脆弱了慢慢就不流鼻血了。每次流鼻血都把自己吓得够呛,老妈却非常淡定。

现在儿子重蹈覆辙,也开始了时不时流鼻血的阶段。

他第一次流鼻血是去年疫情的时候,在那之前从来没流过鼻血。然后有两个月恨不得流了七八次。把我们吓死了。等到武汉疫情解封后四月多五月就赶紧跑到医院检查。我们生怕他有白血病。结果检查结果是正常的,血常规完全正常。又去看了耳鼻喉科,说是鼻前庭糜烂,再加上孩子小毛细管脆弱所以流鼻血。开了鼻炎水喷雾和一个什么凝胶就回来了。

擦药的几个月确实没怎么流鼻血了,然后就没怎么管。结果今年4月份又开始流鼻血,大概三四次,有时候没流多少就一点点(每次鼻血最多5分钟左右能止住,有时一分钟就好了)。我和他爸爸还是不放心,又把娃带去人民医院去检查了一下,医生还是说是正常,我心里很慌,老说正常但是老是不是鼻子流血也不是事儿啊。我弱弱的问医生要不要做骨髓穿刺确诊下到底是不是白血病,医生说我神经。囧... ...

结果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在坐车上班的路上,奶奶又打电话给我说娃又流鼻血了... ...听着我就头大啊,准备周末预约武汉市儿童医院的专家号再去看看,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治下,把鼻子里糜烂的地方烧一下或者激光一下就好了。

不知道有没有家里也喜欢流鼻血的宝爸宝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最后怎么治好的?

(图片来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