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你好,李焕英!


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母亲留一份。妈妈是母亲,也是她自己,她也曾经是那个花季少女!

春节期间一直听到周围的声音说这部电影很不错,但是也很催泪,所以犹豫很久,再把其他贺岁档电影看完之后还是没忍住去看了看这一部。

怎么说呢,看到电影90%的时候,我都还在心想,是不是名过其实了啊,纸巾我都准备好了,也没传说中的那么催泪那么精彩啊。

结果我是万万没想到,大结局来了个神反转,直接给我当头棒喝,直接眼泪控制不住哭成泪人儿…

整部电影前半程一直好像挺平淡无奇得,但是到了大结局你会惊呆了里面居然这么多小细节一直为大结局做铺垫!

具体我就不剧透了,小伙伴们去电影院观看正片吧。

妈妈:我的女儿,我就让她健康快乐就行!

女儿:妈,我们下辈子还做母女,让我做你的妈吧。

最难受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待。有很多话呀,我真的只想和妈妈你说说这是贾玲对母亲内心的告别,完成她一直在内心深处的仪式。

打分满分10分的话,我给8.5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