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快过年了

一年一度的春节,人们从年初盼到年尾,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游子归心似箭,回家过年在每个人心中都是第一位的。

说到年货,其实每年我都没出什么力,一般都是家里公公婆婆和爸爸妈妈他们准备的,我们上班平时天黑了才回家,也就周末休息有空进行下大采购。

湖北的习惯,家里老人过年一般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准备了。比如:灌香肠、腊鸭、腌鱼等等。新鲜的牛肉、羊肉也趁过年涨价之前买了不少早早放进冰箱下层了。

我和老公就给家里准备很多坚果啊、零食大礼包啊之类的。例如:瓜子、花生、糖、巧克力、牛奶、车厘子、良品铺子坚果大礼包之类的。尽量少买膨化垃圾食品,多买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

今年过年也没怎么买新衣服,十一月十二月倒是买了,哈哈。看看武汉过年的温度吓一跳,居然高达27度。(13-27℃波动)所以买了袄子也穿不了,还不如再等等直接买春款新装。

离过年只剩几天了,早已无心工作,天天坐等公司发年终奖,等的我望穿秋水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