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乳牙收纳盒



儿子开始换牙,在网上买了个超级可爱的乳牙收纳盒!

里面收纳以后所有掉下来的乳牙。

儿子回来看到以后,赶紧把自己之前换下来的两颗下门牙放进去了。

最后我收好放进抽屉里,没想到这孩子每天要拿出来看自己牙齿好几次,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哈哈哈

记得我们小时候,牙齿都被扔了,还是按照老人们的说法扔的。

比如,老人说,下面的牙齿往屋顶上扔,上面的牙齿往下面扔,搞得我现在一颗小时候的牙齿都找不到了。我以为就我们那个地方老人有这种说法,结果后来问了好几个省外的朋友,他们那边那个年代居然也是这种说法,看来真是全国统一啊。

老一辈儿说法完全没科学依据,所以儿子的牙齿我要好好保存起来。

儿子拔牙的时候还被医生叔叔表扬了,说这个小朋友牙齿保护得非常好,一口小白牙真是棒,儿子听了特别高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