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chan
amychan

唇膏愛好者請進 2021唇膏大換季

踏入秋冬除了衣服,臉部和身體的保養品要換季,其實有一樣東西也是時候換季了,如果你是美妝愛好者,你一定會知道!那就是唇膏~在夏天,我們可能會選比較年輕,有活力一點的唇色,例如橘色,粉紅色等等。但在秋天,我們就會選暗紅,鮮紅,玫紅色,甚至啡色,這些顏色就比較有秋天或聖誕節的感覺。而今年不少品牌也推出了全新的秋冬唇膏,方便女生們打造應節的秋冬妝容。等我為大家介紹3款我看到就心心眼的秋冬唇膏新品吧~


shu uemura 無色限絹感唇膏

shu uemura 推出的這款唇膏是以菱形設計,可以貼合唇形,方便用家。而且唇色是特別為亞洲女性的皮膚顏色度身而設的。而質感方面,唇膏非常的滋潤柔滑,像高級絲緞一樣。


RMK 水亮輕透唇膏

這次RMK推出了3款顏色來為大家迎接秋冬。新推出的唇色非常有秋冬的感覺,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而且它的質感都很好,很滑,很有光澤感,令雙唇更立體。



Suqqu Sheer Matte Lipstick 

Suqqu 新推出的唇膏是霧面的,一共有10隻顏色,都是帶有秋意的顏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