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chan
amychan

增加男性魅力 尋找屬於你的味道讓異性主動靠近你

聖誕節快要到了,相信各位也開始想要怎樣歡度聖誕。男生們是不是準備要約心儀的女生呢?女生們想好要送什麼給男生嗎?我個人覺得香味其實是很吸引人的,如果有一個人是香噴噴的話,我對對方的好感會大增。而且我覺得香味是有記憶的,當一個人經常有同一樣的香味在身上,我聞到那個氣味的時候就會想起他。所以,男生們如果你想要留下好印象,以及讓對方喜歡你,記得選一款好的香水呢~不知道那一些香水比較好的話,就請看下去吧。



BLEU DE CHANEL

這款香水是木質的味道,典型的男性香味,有柑橘、薰衣草、雪松和新喀里多尼亞檀香。它的層次豐富,在人群中一定能夠被記得。



CALVIN KLEIN ONE EDT中性淡香水

這款是中性香水,男女適用,所以送禮自用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的味道跟它的包裝一樣很極簡,讓人感覺很清爽利落。如果你想要讓人感覺你是一個清新,優雅的人,這個香水幫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