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暗戀日常-07

聚餐好煩阿,會不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因為黑澤簽下了一張大單,今天全部門聚餐

黑澤坐在幾乎都是主管的那桌,每個人都在大力稱讚他的優秀,

他臉上堆著笑容,但這些言不由衷的溢美之詞已經不會讓他飄飄然。


一開始成功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證明了什麼,

看著周圍人肯定的眼神和讚美的話語特別開心,

直到他終於明白那些人和以前其它人並沒有不同,

覺得他不過是長的好看、又有點運氣罷了。


最近他慢慢的已經可以看淡這些事了,

至少他知道有一個人真的看到過他的努力和付出。


真羨慕安達呀,就坐在邊邊默默的吃著飯,不用和誰說話,

但就算如此,聚餐對安達來說還是煩人的吧,

黑澤不自覺露出淺笑,和自己一樣。 (暗戀中人的十大錯覺之一。)


"黑澤、怎麼樣、今年拿下年度第一沒有問題的吧?"

"是、當然、我會努力的!"


這頭在應付長官、那頭又玩起了國王遊戲鬧哄哄的,

(露出苦惱神情的安達也好可愛阿! )

眼神一刻不錯盯著另一桌的黑澤暗暗覺得聚餐也沒那麼差。


幾輪下來都沒有安達什麼事,他正暗自慶幸,

他真的不擅長這種場面阿,好惱人。


新的一輪又開始了,

"阿阿阿,我是國王!!"有人立刻興奮的大喊。


安達默默看著自己的3號簽,

每一輪都在祈禱,千萬不要喊到自己。


"前面那些都太無聊了,這輪我決定3號和6號親一個!!"


(阿!!) 為什麼偏偏是我!


"哎呀哎呀,6號是我呢。"

業務部門的鈴木小姐舉起了手上的簽。"討厭啦~3號是誰呢?"


大家都在左右張望。


"是我…"雖然很不想承認、還是弱弱的舉起手來。


"什麼嘛、安達也太幸運了!" 坐安達隔壁的前輩忍不住取笑起來。


鈴木立刻起身擠進安達和前輩中間坐下,前輩也很識相的往旁邊挪。


"雖然有點害羞、安達前輩、親了可要對人家負責喔~"

鈴木個性屬於發電機、長的可愛、個性活潑還很會撒嬌,總是自不覺的想吸引所有人注意,公司不少男同事都多多少少對她有好感。


發現了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更是會卯起勁來想證明自己魅力!


"咦?負負負責嗎!"安達緊張的都結巴了。


"負責幫人家叫車送人家回去啦~你看我不是都醉了嘛~"鈴木又笑道,周圍人也都跟著笑起來。


"喔、喔!好。" 完全笑不出來。


(救命阿~~~)安達吶喊,因為覺得這種可愛又受歡迎的女孩子根本不可能喜歡自己,面對這種情況,安達一點也沒有覺得怦然心動,反而好想逃走。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旁邊其它人已經開始在起鬨。


(啊啊啊!!怎麼辦才好阿) 

連初吻都還沒有過的安達不知所措,尷尬的看著鈴木動也不敢動一下。


"安達前輩,失禮囉~" 鈴木也看出來了安達不敢輕舉妄動,甜甜的香氣突然縈繞安達鼻腔,鈴木火速的在他臉頰親了一下。


"哇喔喔喔喔!!今天一定是安達的幸運日吧~"

大概是不想看到安達更幸運,大家並沒有對於親臉頰有不滿意。


雖然說鈴木小姐這種類型他完全不擔心,但還是好火大阿!!!

隔壁桌的黑澤眼神感覺都要射穿鈴木了。


就黑澤這陣子的觀察,安達喜歡清純一點的女孩子,

比如說藤崎小姐,如果溫柔的拜託他一些什麼事情,

安達就會非常開心的幫忙,一點也沒有看出什麼緊張不適。


簡單來說,就是不能太有侵略性吧?

所以黑澤一直沒有什麼行動,他還沒想好什麼可以無形拉近距離的方法,

萬一做的太多被討厭或被警戒就不好了。


但還是必須做點什麼的吧?


這桌主管們隨著時間變晚已經漸漸走了,這桌開始空了起來,

黑澤非常自然而然的就走到另一桌在安達旁邊坐下。


"安達君、有件事可以拜託你嗎?"黑澤小小聲的對安達說。


"怎麼了?"


"我好像有點喝醉了、能不能陪我出去叫車呢。"

抱歉啦鈴木,妳的點子我就偷來用用了。


"喔、當然,還站得穩嗎?"


"不確定呢…"黑澤勉強笑了笑。


"我扶著你吧。"安達於是扶著黑澤一起站起來。


"各位、謝謝大家今天來幫我慶祝,抱歉我真的不行了、先走一步,你們繼續玩吧~"身為聚會主角,黑澤不忘和大家致歉。


雖然多少有點藉酒裝瘋,但黑澤也沒有把力量就壓在安達身上,

只是適合的發揮演技走不穩、光是這樣被安達小心翼翼的扶著走,

心好像就飄起來了阿、可以這樣太幸福嗎!


(等等就順勢回家吧、太感謝黑澤了阿!)

安達內心也撥著小算盤,覺得黑澤簡直就是救世主。


回家的一路上,黑澤都在回味那一小小段路,

鈴木小姐那沒有殺傷力的一吻,他才不在意呢。


黑澤走向演技派的暗戀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