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趨勢推薦專家
網購趨勢推薦專家

當兵 義務役 自願役 當兵回憶錄是男人永遠講不完的話題

不是網路你搜尋的那種步兵 也不是槍兵 也不是需要大量衛生紙後 看的片議題
若你今天和一個男人 沒話講 那直接講 以前當兵時 肯定講個三天三夜

我們那時候是當1年 扣軍訓後﹐才剩1年

沒扣的人 1年2個月 或 1年1個月

我爸那時期無論有無﹐都是3年起跳 !!!

更不要說 !! 現在只剩4個月的當兵

大概就是新訓1個月

下基地三個月

大概有點像 度假歡樂營

可是在裡面 還是很難受

我當時剛從新訓一個月放第一次假時

是懇親會 爸媽來接我

我當時看到他們時 眼框忽然有淚快奪眶而出

可是越來越接近時﹐我假裝沒事﹐開始說點好笑的事情

人生當中真的很感謝

有他們的 陪 伴 比起給我4~5億什麼的﹐ 這種珍貴的回憶 才是最難得可貴的 ~

雖然他們也不在這世上﹐無法再繼續陪伴我了

以後的人生也要自己走了

永遠 永遠 最愛的就是他們

只是我嘴巴不說

身體卻很誠實

每當想起他們 心裡都還是酸酸 甜甜的

以前當兵時﹐沒什麼錢

我真覺得﹐裡面就像是一個小社會

搞小團體的﹐搞小團體

分派別的﹐派系的﹐誰講誰的壞話﹐誰背後捅你刀(通常會這樣子做的﹐我發現很多都是乖乖牌那種)

因為我就被捅過一次

直接禁假﹐結果扣除假期後﹐一整個月沒放架

當兵的同梯 取笑說你應該小都積到腦帶裡來了

實在無言

後來說我的那個人﹐過沒多久也被禁假

雖然.... 我是有點認識 高層高層 高高層的人

但是 他並不是我 衝康的 !!!


以前也有軍官﹐士官

很愛裝B 也見過不少﹐實際上完全沒底的﹐也見過不少

後來不曉得從那裡聽到﹐我與高高層認識 而且是從一星起跳

瞬間他們整人名單 就剔除掉我

只要看到我的名字 就安排我去涼缺

所以 !!

有關係 就沒關係

沒關係 就是 有關係


當兵雖然沒以前那麼辛苦﹐但是還是要小心為上

順利退伍才是當兵的真言﹐其他的忍耐就過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