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丟臉

原來我那麼丟臉

上班中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以為是要分享甚麼快樂的事
但電話那頭接起來就說「我跟你說喔,但你不要生氣」
好吧,又是個沒好事的前兆
劈哩啪啦地說著,說完最後補了句「不要在意喔」

冷靜地聽完所有內容
掛上電話後,眼淚也瞬間掉下

或許我的家人真的如此認為
認為我跟親戚打鬧就是沒大沒小
認為我就是讓他們丟臉
而且這臉丟到他們要去找人抱怨

但我回來後1個月不到3萬的薪水要付家用、繳費用、付貸款
每個月剩的錢還要偶爾買好吃的給家人
原來我那麼讓人嫌棄
我疑惑自己當初何必回家
現在只要有想搬走念頭被發現就各種綁架

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各種有意見
突然想起3年前過年,我爸對我揮的那拳
或許那時我就該清醒
只因為擔心又不忍的回來

所以,我到底哪裡丟臉?
只因為我無法跟我不喜歡的人相處
只因為你姊妹們抱著老人心態來找碴
只因為我個性太過強硬


抱歉,最近文章不太快樂
因為我內心正在哭泣
卻也不想假裝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