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雲
陳美雲

第一篇創作-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因為了解區塊鏈-而接觸了虛擬貨幣-認識了NFT

一位前同事接觸了區塊鍊的工作,分享了很多區塊鏈、虛擬貨幣、NFT等資訊給我!

世界的變化很快,三年前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要學習一下區塊鏈的相關知識,現在已經有身邊的好友在區塊鏈公司上班賺虛擬貨幣了!!

也是因為現在的行業,特別容易接收到相關的資訊,原本對區塊鏈的知識就像對哲學的認識一樣,在我眼裡就像天方夜譚,像抽象的未來世界,經過很多的youtuber和書籍的介紹,現在也慢慢的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經由對比特幣、以太幣等搜尋找到了這裡,就讓我開始記錄下我和區塊鏈的成長歷程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