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什麼好呢
寫什麼好呢

嘗試寫作的小菜菜

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一樣

我的樹洞

這兩三年,身邊的朋友們逐漸成雙成對,有了照顧家庭的責任,自然不像以前那麼容易找出大家的空檔時間

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希望有個一起分享的對象,無論開心或難過,想有個樹洞可以傾訴

我的喜歡是希望能找到我的樹洞,那個不管我的喜怒哀樂,他都願意聽我說著笑著哭著,陪我一起走過,而且他也願意將我視為他的樹洞。

可惜我現在的情況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得不到回應的喜歡,太疲憊了

我該面對了

有些事不是光靠自己努力就可以的

一起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時間會讓傷痕變淡的

雖然現在真的很痛苦

但是至少開始向前邁進

才能有傷癒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