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異世界

這兩年多以來,我從只要出門就吵著要回家,到可以自己出門上班,過度了那麼一陣子,彷彿自己一個世界,外面一個世界一樣,我老是往我的異世界裡衝,能躲著就躲著。

雖然現在狀況好轉,但還是會有“想回家”的感覺,比方說,上班到了公司就想回家了,出門逛街買到了就不想繼續逛,出門吃飯吃完就想回家,不管做什麼就是想要回家,回這個比金窩銀窩還美好的狗窩裡是我每天感到最舒適的時候,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總喜歡往外跑?也許別人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喜歡宅在家裡吧!

現在我比較可以控制自己待在家以外的地方,至少上班不會搞缺勤。出遊則是很少很少,上次是去花博,下次要去清境,對別人而言出遊是很簡單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大挑戰,我在努力中,讓自己變得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