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生不帶來,死要帶走

神在這一方面是公平的:生不給你,死也不讓你帶走。所以我生不帶來什麼,活著的時候就是活著時要用的,死了不帶走也不會有所眷戀。看到提案者的文章,我才第一次思考,如果死能帶走,我想帶走哪十樣物件?(可是我想帶走的是人耶,一起走是一種福氣。)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長思:到底要帶啥?

第一件:存款。雖然不知道用不用的到,帶著也可以當作紀念品,畢竟是生前花很長時間累積的。(還是說要自己帶個金紙?)

第二件:手機。雖然大概是不能用上聯繫人間,但手機存了不少東西,可以閒暇時滑一滑,這可是古代皇帝沒有的東西呢!珍貴!

第三件:畫作。雖然我的作品很一般般,但都是我的心血結晶,帶著他們孤芳自賞吧!

第四件:零食。我是個貪吃鬼,也不想當餓死鬼,所以一定要多帶一些零食才行,人家說走向死亡也像是來一場旅行,旅行就是要帶零食,絕對錯不了!

第五件:衣服。雖然我不是個很會打扮的人,但我也不想當裸鬼,衣服類的也備著吧!至少出來嚇人時不是光溜溜的。

第六件:房子。(請問我可以搶一間豪宅帶走嗎?)

第七件:書。沒有黃金就帶書,書是自古以來珍貴的東西。

第八件:卡拉ok伴唱機。第九件:電視機。帶著可以與家人團聚時一起歡唱。

第十件:鞋子。不當赤腳鬼,就要來一雙鞋子。

哇塞,想了老半天,死翹翹還要帶這麼多東西也真是累人,也許“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才是最好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