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我的生活記事-三分鐘熱度

2017年開始就醫藥物治療我的憂鬱症開始,為了讓我“振作”一點點,姊姊送了我一本畫本並附上了代針筆,鼓勵我畫畫。記得當時我第一次自己學禪繞畫,依著書畫畫,畫的起勁,第一次有種“原來我也可以”的感覺,但畫著畫著我就“不知道要畫啥了”,就這麼把三分鐘熱度用完了,於是不知猴年馬月才再度再畫禪饒畫。

在那之後我的三分鐘熱度也用在了學圍棋上了,記得當時又是買棋子、棋盤,又是買圍棋辭典的,(4本)結果沒讀完成了擺飾!當初還興致勃勃的交了一位美國的棋友,最後也沒了聯繫。

三分鐘熱度還用在了:縫紉、刺繡、黑暗烘培,都買了用具,卻都不了了之。

除此之外,我的圖文創作也是從興致高昂到四處長草的狀態,今天才睽違五個月之後的po文,不知道三分鐘熱度的我會持續多久?

我總覺得我是一個半生不熟的人,真是傷腦筋!我希望可以有一件事陪伴我度過人生,但我還不確定是什麼!?希望它可以讓我改掉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