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人生當掉了嗎?

小說家沃克-柏西在書中說:“你可能成績全拿A,卻當掉了人生。”

大學四年,我以拿獎學金為目標奮發向上,如願的拿下四年的班級第一,但,那又如何?終究就只是拿到了一張文憑,在踏入社會後,職場走的不順利,出社會至今依然茫然,我一度進入了停工期,罹患憂鬱症,甚至覺得自己不會再與社會接軌,名副其實的拿了好成績卻當掉了人生。

即便現在病情好轉,我再度投入職場,但低薪再加上工作太過簡單,讓我常常自我懷疑,“就這樣了嗎?”,“人生當掉了嗎?”,好像該做點什麼,但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只是上班、下班,吃喝拉撒睡,日子一天過一天,為什麼有工作了還是覺得自己很廢?

我知道我要振作,但無從下手,閒暇之餘似乎只能多看看書、文章以及寫作,悄悄地窺探世界,默默地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