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ya3yheritability
aliya3yheritability

一个人的煎熬

今早,终于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在母亲面前歇斯底里的痛哭了一场。原因竟是那让人有些难以启齿的问题,生完孩子九个月了,我和孩子爸爸都没有过一次夫妻生活。再加上婚姻里的种种不痛快和委屈,我终于在母亲面前爆发了。

   前段时间,母亲曾到过我们家里帮我看孩子,看到我们分床睡,敏感的母亲察觉到了一些问题,问我一直都是这样分床睡吗?委婉的问我有夫妻生活吗?我本来不想说,但还是如实告诉了母亲,自生了孩子到现在孩子九个月了,没有一次夫妻生活。

   母亲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直在说这是个问题,要引起重视。这样分隔的时间越长,对夫妻感情越不好。猜测老公是不是有外遇了,说要去老公工作的地方查访查访。我不是太想让母亲去,因为我知道老公一直不怎么太喜欢我,在这段婚姻中我一直都是弱势的存在。

   曾经的我也努力的为自己的婚姻捍卫过,吵架,冷战,闹的街坊邻里皆知。最后还闹到了法院,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去离婚,选择了原谅,回归了家庭。最终也只能是一错再错,将错就错,咬着牙接着往下过。

  现在的我很煎熬,一面强装着不在乎,一面痛苦。不知前路在哪里,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好在我有母亲的爱护,调整好心态后,勇敢面对。从下一刻开始,改变自己,减减肥,打扮打扮自己,更多的爱自己,其他的事情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