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我吟唱的歌谣,无人知晓

我们捧起湿润的花束,赤裸地走向黑暗,栅栏围着

一口清凉的井,几匹高大矫健的白马停下奔跑,低头

自桶里饮水,天色暧昧模糊,我们看到金黄的烟

看到红裙子的女孩在桥底歇息,只有一辆单车驶过

悠长响亮的钟声中,天空变得澄黄,一轮紫色的月亮

在大气颤抖,它固定在一幅淡紫色的头纱上,神秘美丽

又像春天的犁,把厚重广阔的田地翻起,播种人脸蛋黝黑

远处楼房的灯熄灭了,寂静中唯有一棵树,把风和影子

投在温暖的砖墙,投在蓝色天真的水上,祈求护佑

祈求永恒的爱情,弯曲的岸你屈膝而坐,面朝着

一丛丛洁白芳香的水仙,拥挤的微笑,蓝绿的手臂正在

挥别一艘珠宝的船,巨大的钻石喜悦地留在干净的水底

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而我在沉默中渐暗,没有面目

我身下的水幽深宁静,我吟唱的歌谣,无人知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