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如此平静清澈地,水诱惑我们

如此平静清澈地,水诱惑我们,踏入它棕色的怀抱

单纯的线条,似乎蕴含深意,不断的交错摇荡,船只

紧紧挨在一起,金属和木板,释放了时间,收回了誓言

而我们那样无知,望着它快乐地经过,不断抛出盈盈微笑

最初的世界如此甜蜜地到来,天地之间铺满了绿叶

青春的枝条,无限温柔的生命,无知无畏地承受

你来为我加冕,你向着我的脸庞缓缓吹拂,清凉的气息

丝一样缠绕白昼黑夜,你的目光虔诚专致,仿佛

一棵林中秀美的树木,金褐色的树干,散发芬芳的香气

在风中忽而倾斜,忽而洒落枝叶,像雨水郑重又无心地抚摸

我宁愿一无所知,如同从未来到世界,而黄昏的时刻

匆匆掩上盛放珍珠的宝匣,灰石的桥梁分布潮湿的青苔

我们来到弧形的阴影中,离别的痛苦涌出,仿佛一只刻下

永恒咒语的戒指,你的亲吻带走了我天真惆怅的灵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