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浓黑的夜长出一棵树

浓黑的夜长出一棵树,枝叶伸展,喜悦的树荫覆盖了

我的睡眠,你言语的种子,在地面盛开蓝色拥挤的勿忘我

你的声音在墙壁留下兰草淡淡的墨色痕迹,纤细秀丽

狗的嗅觉让它们醒来徘徊,低声地提醒我们,黄金的小爱神

来到了阳台,他努力炼出纯粹的锋利的箭,射进苹果一样

甜蜜的心,他小小的手臂挂满了月亮寒冷的露水,仿佛

一只渴望的隼,停留在河岸,目睹爱情的发生,目睹

我们手扶着手,步下绿蔓攀爬的阶梯,砖石凉彻了赤裸的脚

我们在静默中扔掷骰子,你侧脸的曲线,在升腾的烟雾中

唤起记忆的宴席,持爵的英俊少年倾倒醇香的酒液

钟情于你的天神,让双腿快捷的西风,把快乐的伊里斯

扛在浑圆的肩上奔跑,女神彩色的头发,像火炬自美丽的山谷

滚落,她的笑容无比灿烂,当她来到清澈的河边,光芒的脸

传递奇异的消息,一道梦幻明亮的闪电,让我知晓了自己的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