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从我身上摘下一颗颗珍珠

从我身上摘下一颗颗珍珠,翻开土地,深褐色如此美丽

白瓦盆里挤着水仙,弯腰的播种者在日暮,金色的手

划出优美的曲线,歌声扩散在甜美的空气,是什么

让我们停下脚步,在漆黑的夜风和蔷薇中凝视,爱情的脸庞

崭新丰美,像刚刚洗净,像宝石的花朵,可爱地分布

在人们日常经过的田野,穿行于寂静深沉的古老岩洞

隐秘的河流闪烁莹莹光芒,仿佛灵魂温柔伸出手

我第一次看见石壁上野牛雄健俊美的身体,焕发青春

的神秘,充满了激情与幸福,它的眼睛在述说

树木燃烧的声响在山谷回荡,然后黑色的天空降下闪电

与鸣雷,雨点奇特地击打脆弱的骨骼,然后诞生了湖泊与鱼

女人与梦,月亮照进垒石的房子里,恋人的身体变轻变薄

时间不再孤独守候,晨曦中一只帆船轻盈地移动,茫茫的水波

泛起情意与忧愁,飞鸟相往还,消失在绵长的山峦之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