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无题

水和石头银白,我们来到这里,海缓慢地向前

迫使我们对视,泪水沾湿沙粒,树枝、篝火,酒瓶

香烟,越发清晰的帆船,光芒四射的众神,在风中呼吸

转瞬密云布满天空,海浪勇猛如同爱情,碾碎

了脚印,记忆如一匹梦的骏马,带我回去安静的房屋

山脉的线条错落有致,路边野草清秀仿佛少女在等待

她就要在你坐下的地方伸出玫瑰的双手抚摸你

她就在人们络绎来去的桥下,含羞地孕育一个秘密

我打开自己,像开启一只装满黄金与珍珠的盒子

桌上枯萎的蔷薇,温柔的褐色树叶,深邃宇宙

所理解的时间,不死的古老歌谣,构成抚慰心灵的镜子

昏暗中,晚星升起,言语失去了力量,我失去了你

最后来到的是音乐,爱的声音如同初雪,季节更换夜莺

绿色的羽毛,它渴望飞翔的心颤动,它要求谦逊和同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