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jia
jiajia

夜和黃昏 雨

把你冰冻的手放进我的怀里

把你冰冻的手放进我的怀里,让我们在睡眠里

环绕着跌在细软的草地,蓖麻可爱地生长

对称的蓝蓝树叶,像极了一首歌谣,忘河边缘的红花

吮吸记忆的汁液,一只柳条筐掩盖我的胸脯

它盛满了星辰,仿佛可以被我们的真情安置在天空

白羽的鸽子,降下在赤裸的双肩,它的爪印如同花瓣绽开

透过一面破碎的镜子,我看见纯洁的处女围着头巾

树木给她的脸颊涂上黑影,宁静安详,她低头拾起黄金的麦穗

饱满如同这人间,绵羊温柔地看着远方,燃烧的火焰中

一只缠绕着玫瑰的荆冠出现在石头上,为我们受苦的基督

额头如同白雪,如同伤心的酒液,他的房屋倒映在

月亮少女馨香体温的河里,银莲花和飞燕草流泻

我的身体闪耀,我的爱情诞生,我忘记了曾经被人们放逐

忘记了曾经年老目盲,心,幸福地像从未受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