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抑郁故事二

我的生活好像一个一个小红点儿里面包着的故事,人在没有主体感觉更加糟糕了。甚至没啥内容,除了抑郁,没有什么可以交换的东西,每天睡眠12小时,去隔壁旅游的计划也不断被搁置了。我的日记和那些回忆抑郁日子和辉煌日子不同,更接近解决当下危机的和自己的对话

最近两天看完了Ginny and Georgia,推荐所有有母女危机的人去看,和作为美女的存在危机的人。美貌绝对是权利。

我还在今天醒来的时候sync了2017年的我,和生病孤独的我。发现特别难过的事。我几乎是放弃了美貌这件事来换取了一些学业生存空间,而现在的我继续在获得学位的过程中抑郁着,即使所有人认为是学业让我抑郁,而我很清楚这个唯一能让我走出抑郁的办法。

学签DIY还剩最后一步了,我却突然犹豫起来。我不想走,因为回去的生活简直未知,而且继续孤独,大家都在隔壁城市。倒是也不错,可以周末飞机过去找他们玩,散步,再吃点东西。有朋友就有足够的理由飞过去。

给海马星球写了一封信,最近海马星球的博客就是我的therapy, 其实我的情绪问题。买了一堆令我开心的彩色巧克力,还有

邮箱依旧岁月静好,没人过来问我为什么成绩如此糟糕,为什么不上课。我不知道怎么理解这种冷漠。。

从五号周日交完了作业后,我就几乎生病了,躺了很久。

今晚还有工作,正在准备中。

其实现在正是我的客户们拽住了我,我爱我的客户们,互相鞭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