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台灣警察衝進來

今天晚上跟家人在咖啡廳爽爽的喝茶、看書,然後因爲要等外賣,就半開鐵門,等我親愛的單顆麥香魚堡。好可憐的外送員,要千辛萬苦的送一顆小漢堡過來。

結果進來的不是穿紅色衣服的麥當勞叔叔,而是兩位警察叔叔,很努力的通過半開的鐵門(實際上是1/4開的鐵門)就說:”我們收到了很多舉報,說這裏過一個小時就會有群聚在二樓“。然後進來喘吁吁的。

我當下就有點傻傻的,等個麥當勞等到了警察是想要怎樣。我二樓都要結成蜘蛛網了,還想要辦什麽多人運動啊。

我就很親切的回復說:我這裏已經沒有營業很久了。但我想也沒有多想,覺得警察好可憐,收到了舉報就必須要出動好辛苦,就想説快快帶兩位去看一下二樓,看到沒人這樣,他們就可以早早回去。

但警察好像也沒有想要聽我的意思,就兇冲冲地往了二樓,感覺好想要抓現行犯的。好吧,一開門就發現毫無人跡。看了我一眼,我就呆呆地看他一眼。他就很很不好意思的道歉,對方本來要解釋的,我就直接說沒關係,不用解釋。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警察自然低著頭、臉紅、很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因爲他們已經不知道被耍了多少次了吧。

-------

在這個疫情期間,警察的體力也是一種社會資源,而很可憐的兩位警察就這樣被舉報者給浪費了。雖然舉報者成功的話可以拿錢,但這樣操作反而對疫情無幫助,甚至浪費更多社會能量。

不過想了一想,會舉報的這種行爲的人一般估計沒有正當工作、心機重、沒朋友、閑閑沒事做,付不出下個月租金、學歷低、情商低,估計可能家庭關係也會很差。越想越可憐,還是別想好了。

雖然我的嘴角忍不住不斷的上揚。(内心太腹黑了)。

可恨之人肯定有可憐之處。

--------


然後我就把鐵門拉下來,感覺好麻煩。

寫個FB然後就去睡覺。

但一直總覺得忘了什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