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炒麵
飛行炒麵

突然蹦出的想法,寫寫文章

被冷漠淹沒在記憶中的血親

以前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現在你是我故事的一部分,而未來你只是與我血脈相連的過路人。

在我心裡總記得有這個人,但我已經不知道他是誰了,不認識,不太熟,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更不知道他跟我有什麼關係,然而我不好奇,我只因為你帶給我的故事,而有現在的我感到驕傲,我愛的是我,而你也只愛你自己,你的葬禮我不會去,因為我跟你本來就沒關係。

謝謝你的反面教材,讓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多麼重要,以免死後沒有人為你哭泣,也許我和你有些心結,但大多時候我也不會想起——曾經我的生活有過這個人。

對你的恨早就沒了,但我必須記得你的可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