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市长
汉堡王市长

法西斯主义|新纳粹 |勃艮第系统|“早该屠屠了”

爱心哥复活了 我们胜利了(暂时)

这只是一个暂时的胜利

爱心哥的冤案终于得到了解决,爱心哥的权利得到了部分恢复,如我所说,爱心哥终究会回来的,尽管很可惜爱心哥依然没能拿回自己的大号,也许永远不能像以前一样继续自由发表言论。不过在这里还是感谢@吳郭義 的努力。也感谢曾经在封禁爱心哥的提案中所有投下反对票的建筑师们,感谢所有关心爱心哥的朋友们,你们没有愧对自己的良心,你们,让这个本来黑暗的世界多了一点光明。



我想我在这里能做的事也不多了,毕竟爱心哥的判例没办法被推翻,以后谁再说自由派什么,都是“仇恨言论”;这样的平台,多么用心写作都没什么意义;当然,本来也没什么意义,毕竟你用心写了半天,依然是没人看;抱团拍手,炒币,总是轻而易举的直接顶上热门;或者写几篇“台湾人真是好棒棒”也行。


所谓的“能听到各种声音”,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William很热衷于在这里辩论,以为这是一个辩论台,殊不知没人乐意在一个动不动就有某个奇怪日本人来“举报”,送你铁拳的平台;或者动不动送你一个”服刑人员”称号的平台来和你心平气和的讨论;没有像爱心哥的一样送你们一句“简直大陆人”或者“简直台湾人”已经算是很有素质了。


没人会喜欢去微博讨论什么,正如没人想来matters讨论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