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乎一心
存乎一心

中年大叔,一個工程師背景的思維,對於身心靈人生實相的研究,提出模型,修正模型,驗證模型。蘋果會掉下來,人有情緒,背後就是有一個實相要遵守。一起加入我吧!

最近發生在matters的怪事

最近你有被怪叔叔拍手嗎? 已經有一些人也發現,也被一直怪怪的拍手。 先說我的遭遇,剛開始只是零零星星幾個怪帳號來拍手,也沒什麼,後來這些帳號變多了,有點怪,最近竟然卯起來轟炸我,幾乎兩天下來被拍了有一千次了,我觀察到的現象如下:

  • 這些帳號名稱都怪怪的,有的是亂碼,點進去都是空白,沒有文章,來轟炸我的大概有30個帳號。
  • 每次拍手都只拍一下,然後隔一段時間再回來拍,我有10篇文章被他們鎖定輪流拍,拍到都上熱門排行前面。
  • 熱門排行上也有一位作者,也有多篇文章都上榜,可是看起來像是剪來貼的文章。(沒確實證據,我不方便公佈)

根據以上的現象判斷,這是有計劃的行為,不是隨機巧合,他們可能在測試一些東西,如何衝熱門,如何從中套利,他們選了我的文章可能是我的文章有編號,方便操作。

哈哈😄,他們的行為讓我獲利? 拍了1000次僅僅進帳 0.4美元,這樣的投資報酬率? 因為他們都不是讚賞公民,拍2天根本沒有效果,我在這邊請這些怪叔叔不要再眷顧我了。

也有一個可能,他們在測試如何拍才不會被發現,他們在找一個不會被發現,又可以套利的拍法?

以上敬告這些行為的幕後者,也請@Matty 幫忙處理,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