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懷舊的房子

(编辑过)
南部鄉間座落著許多懷舊的房子,這些純樸殘破的房租,對於北部人的我來說是難得的美景。

這次速繪本本下訂了兩種尺寸,一本10.2*15.2公分,另一本15.2*20.3公分,比A4小,畫起來比較輕鬆,很剛好的大小🥰

前天心血來潮想畫更細緻的感覺,所以決定比較大的本本!!

這次畫的照片,是上班回家的路上拍的,南部鄉間座落著許多懷舊的房子,這些純樸殘破的房租,對於北部人的我來說是難得的美景。

用大一點的本本會處理到更多細節,120色的油性粉彩畫起來非常爽快,不用懊惱顏色的搭配,層次也很足夠,時不時也會搭配著60色的雄獅,就算買了新歡,也不能遺棄舊愛😆

這天上班真的快要被孩子們氣壞了,雖然班上大多的小孩都很乖,可是就是有一兩個孩子很不受控,不管講幾次都不聽,因為孩子年紀還小,所以不想嚴厲的罵小孩(其實自己也兇不起來😂),不過每件事情都要講至少5次以上…好崩潰呀…而且明明才小學二年級,嘴巴就非常伶俐,還會各種回嘴跟討價還價…🥲有些孩子也能明顯看出家庭教育的差距,覺得好困擾…其實我覺得家教這種事情應該是由家裡來落實,而不是讓學校老師來教,若是學校老師無暇顧及這麼多,那孩子長大後想必會更令人擔憂🥲🥲啊…總之…芝麻貓快要變厭世貓了!!嗚嗚嗚嗚⋯⋯


這張圖芝麻貓有將畫畫的過程記錄下來,會發佈到圍爐作為爐內專屬文章~歡迎加入芝麻貓的圍爐 心靈宇航員 一起參與畫畫,享受畫畫,並探索自己與心靈的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