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小雜記💙宇宙兔兔!蘿蔔火箭發射~

(编辑过)
最近平凡的摸sketchbook,都讓我忘記procreate怎麼用了,結果剛剛突然又接到一門課是明天開始用procreate上電繪風景…🥲🥲🥲

好幾天沒有生電繪作品了,昨天邊掛機摩爾莊園的躲貓貓遊戲,打算賺賺遊戲券可以換漂亮的鋼琴擺設,一邊把這張電繪畫出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摩爾莊園呢?

15號才在台灣上架,我期待超久的!畢竟是童年吶~本來我瘋狂到要去玩大陸版的,那邊的摩爾莊園已經上架至少兩年了,只不過現在的實名制非常的嚴格,所以沒有辦法玩,就只好乖乖地等台灣版的🥲

-

雖然最近有在努力練習電繪,但都是拿其他人提供的圖卡來練習,所以也沒有分享出來。結果昨天才想到很久沒有畫自己的圖了,之前在圖庫有存幾個草稿,就挑了一張出來畫。

這張是先畫完背景,再畫星球,星球畫的有點太真實太立體了,跟我原本畫的兔兔很不搭,所以兔兔的外型經過了大改造!唯一沒有變化的就是那個紅蘿蔔。

這張圖用了超多新的筆刷,感覺很滿意!也用配色的方式讓兔子不會那麼的突兀~

最近平凡的摸sketchbook,都讓我忘記procreate怎麼用了,結果剛剛突然又接到一門課是明天開始用procreate上電繪風景…🥲🥲🥲

因為學生心急明天就想馬上開始上課…所以…今天必須熬夜抱佛腳了😭筆刷必需再重新適應一遍了,果然不可以摸東就忘了西啊…!!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