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落日光焰

(编辑过)
夕陽的光,耀眼的將世界切分成四半,所有的景色,彷彿被光輝搶走風采,僅剩模糊黯淡的殘影。

昨天健身完 眼睛都快闔上了

沒辦法再去教室打拼

所以只好拿起油性粉彩來過過乾癮


翻著手機的相簿

想著接下來要畫什麼呢…

突然看到了一張非常吸睛的照片!

這張照片很平凡卻又很美麗

平凡在…這是在宿舍走廊拍的

美麗在…夕陽餘暉的美是不分地點的😉


依稀記得 這是在大學的時候

那天走在走廊要去裝水

在走廊的中間

我就被走廊底端窗戶透進來的夕陽光所吸引

那是一顆掛在半空 火紅耀眼的夕陽!!

於是我便馬上跑去那扇窗前 打開窗戶

將這幕拍了下來!

拍了幾張之後 待我將窗闔上

發現夕陽已經又沉落了一半

真的就是轉眼之間的迅速

看來夕陽也急著回家吃晚餐呢!

真幸運~自己有拍到這幕美麗的光景~

之所以會選擇這張來畫呢~

也是因為他比較具有挑戰性!

夕陽的光 耀眼的將畫面切分成四半

所有景色彷彿被光輝搶走風采

僅剩模糊黯淡的殘影

唯一清楚可見的 只剩下畫面中間佇立的電纜塔

這樣的畫面該如何用油性粉彩呈現呢?


在這所剩不多頁的小小畫本裡

希望自己能多多挑戰~

於是便開始速速起手!

畫出來真的跟照片很不一樣呢!

其實在畫這張的時候

芝麻貓也完全無法預料完成會是什麼樣子

在處理這顆夕陽的時候 還必須顧慮他的光輝

以及留出他的位子

就算他是多麼難表現 或是在畫面上有多麼突兀

也不能將他放棄 或是省略他

因為他就是畫面中的主角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