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速繪 🤍 夕陽的道別禮

祂靜靜地,美麗地離去,同時留下令人難忘的道別禮。

最近這幾天在研究第五顆驚喜扭蛋的畫法

第五顆驚喜扭蛋 主角是一位可愛的小弟弟

因為太可愛了 忍不住研究新畫法來表現🥰

在容我研究一下吧~

今天就先分享速繪給大家~

這是在台南漁光沙灘拍的夕陽

因為常常與同學去安平一代

就會順路去看夕陽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下水玩過

不過還是很印象深刻


夕陽漸漸下沉的美景 一年後依然烙印在腦海中

在沙灘上 望著夕陽歸去

身旁是與我靜靜一起佇立在沙灘上的同學

雖然沒有交談 也一樣歷歷在目

芝麻貓特別喜歡這樣安靜、陪伴、一起欣賞的友誼


好懷念呢~

所以就將夕陽帶來的美好時光畫下來吧!

發現這本小小的速繪本 也已經畫了半本了呢~

現在在思考 大本的速繪本要玩什麼新媒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