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驚喜扭蛋」第二蛋⚪️ 碼農的夢幻小城堡!

快來看看 碼農 扭出的第二顆驚喜扭蛋!!

滴滴滴~

「驚喜扭蛋」第二顆終於滾出來囉~

扭出第二顆蛋的 是@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一共寄給了我3張照片

其中有一張 讓芝麻貓誤以為碼農是女的!?

停在那張照片 腦袋運轉了好久🙉

心中的OS:

咦咦?上面2張是男的…這張…是女扮男裝嗎?(錯亂

欸…?還是上面2張是…碼農的老公..?嗯??

仔細一看…才發現碼農有附註

這張..比較瘋狂一點,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畫(這確實是我歐XD)

喔喔喔…?! 的確是充滿了滿滿的文藝氣息

但…跳過!

我想畫上面那張可愛城堡 讓碼農成為可愛擔當~

雖然是(跳過)這樣打算的

但我的小心思似乎被碼農發現了

於是他就在 扭蛋開張文 的留言中 用力的許願!!

(並且霸氣的誘惑!!)


所以芝麻貓就…不管啦~先畫城堡~

文藝氣息的拿去實驗吧! 歐呵呵🐒


首先是可愛的草稿~

這樣就很可愛了!!可以交卷了嗎!?

上色之後…

有沒有超可愛的!!

粉粉橘橘藍藍的~~🧡💜💛


然後接下來…

是碼農強烈許願的實驗品~


欸…文藝氣息嗎…

好吧!芝麻貓就實現你的願望!!

試著用那種漫畫 「高才帥哥」 形象吧!!

欸欸欸?怎麼跟上面那張城堡感覺差這麼多!?

是不是芝麻貓有手工P圖??

這是冤枉啊啊啊!!

你們去找碼農要原圖!!

我才沒有手工P圖咧!!!


好啦~

感謝碼農給第二顆「驚喜扭蛋」帶來「驚喜」~

想當年~芝麻貓好像沒有充滿文藝氣息的時候

大多數都是爆炸藝術家型💥(?)各種炸~


也謝謝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與參與🥰

芝麻貓要繼續生第三蛋了~

阿~別忘記去跟碼農要原圖👏🏻👏🏻(快溜🙈


這邊附上「驚喜扭蛋」最新更新名單哦!

有漏掉的再跟我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