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萬聖節化身為性感小魔女!不給糖~就把你變不見🪄🪄🪄

內有性感又殘暴的魔女,點進來要當聽話的乖寶寶(小奴隸)喔!否則…

啊啊啊啊

最近真的忙到爆炸了

要變崩潰貓貓了~~~~~

各種展覽、工作、期中報告 通通來

還要研究新媒材…

這就是所謂的 下半年事業運爆棚嗎!?


就在前天,芝麻貓看到 @林宇 發佈的萬聖節小活動

裡面有林宇的萬聖節賀圖

賀圖裡面有很多南瓜🎃🎃🎃

好可愛!!!芝麻貓也好想畫發光的南瓜!!

可惡啊啊啊~林宇推坑人家!!

人家沒時間畫啊啊啊啊!!QQ

就在芝麻貓爭扎的在林宇圖下留言時候

林宇人很好,還提議說要不要延長活動呢?

欸!!那芝麻貓一定要參加啦!!


不過…沒想到…

芝麻貓因為太想畫發光的小南瓜…

所以直接熬夜飆出來了…誒嘿嘿嘿🤪

這張圖圖比芝麻貓預期的還要好

其實這是芝麻貓第一次畫萬聖節賀圖

之前大概也只畫過聖誕賀圖跟中秋賀圖吧😆


芝麻貓對於這次賀圖的期待只有…

我要會發光的南瓜!!


本來打算分成幾天完成

於是昨天在吃飯的時候 先構思草稿

從草稿到線稿 一共花費大約2個小時

之後就不小心停不下來 不過卻一直頻頻卡關

要怎麼配色..才能在夜裡有發光的感覺呢?

沒錯!!就是配色花了我5個小時!!

昨天熬夜到凌晨3點都在上色

(芝麻手不讓芝麻睡啊啊啊!!)

今天早上9點被一通不說話的電話吵醒!!

是誰!?叫我起來畫畫嗎!?

好啊啊啊!!我畫給你看!!

於是又從早上9點畫到11點…

就這樣…歷經了7小時的萬聖賀圖就誕生了🎃


畫完芝麻貓直接變成性感 殘暴 的小魔女!!

喂!那邊那個傢伙!

不把糖果餅乾LikeCoin還有拍手交出來

直接把你變不見噢!!

(這是不良強盜魔女吧!?🤣🤣)


總而言之 謝謝@林宇 舉辦這個小活動

並推坑芝麻貓直接變成殘暴魔女🤣

畫完了這張賀圖

芝麻貓其實非常高興

因為感受到自己對於色彩的搭配

是有超出預期的進步

真的非常的滿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