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芝麻塗鴉🤍十位天氣之子之史萊姆中毒!

大量的史萊姆出沒!快點進來被史萊姆征服吧!

這次的社區提案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

感覺很有趣!但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所以想著到底該不該不務正業來畫畫呢?

如果要畫的話

這10個我究竟要用什麼主題來表現呢?


好想畫出晶瑩剔透又好吃的感覺~

一定很可愛…

這ㄧ剎那 我突然想到我看過的一部動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裡面的主角是一隻強大溫柔又聰明的史萊姆

那時候看完這部動漫

對史萊姆的喜愛達到了最高值!!

好!!決定了!!這次就來畫史萊姆

來表達我內心的愛吧😍😍😍


於是就生出了好多史萊姆🐒

每隻史萊姆 我在畫的時候

都有想到屬於他們的名字、個性與故事

接下來就一一的為大家介紹吧!!

晴天:小太陽是一隻體溫有一點高的史萊姆

他很喜歡在草地上打滾也很喜歡小花朵們🌻


晴時多雲:小蒼他是一隻非常害羞的史萊姆

雖然想要交朋友 但卻總是躲在遠方看著大家而已


陰天:璐璐他喜歡安靜、自己獨處、不喜歡說話

有點怕冷 所以總是披著斗篷


雷陣雨:小雨是一隻很活潑愛玩的史萊姆

跟霧是好朋友 他們最常一起玩盪鞦韆!

你知道嗎?其實雷陣雨就是他玩的太激動

所噴出來的史萊姆液(?!


晴雷陣雨:他叫做雷吉 曾經的他很喜歡探險

他曾到人類的世界中旅行

結果被一個人類的小男孩傷害了 少了一個眼睛

從此以後性格變得暴躁 不喜歡人家接近

只要有史萊姆一靠近 他就會放電並噴出史萊姆液


霧:霧是一隻柔順的史萊姆 他喜歡散步

某天 他散步的時候 遇到了小雨(雷陣雨)

於是就跟小雨成為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起玩!


雨天:小桃他是一隻膽小愛哭又感性的史萊姆

聽到了有點感人的童話故事 他會哭

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會感到不安 也會哭

今天小桃的媽媽出門了

所以今天人類的世界又下起了大雨


毛毛細雨:毛毛是體型非常迷你的史萊姆家族

他們每個都很活潑愛玩 最喜歡玩的是高空彈跳!


下冰雹:亮亮非常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於是他每天都在努力研究 怎麼製造出超閃亮冰雹!


下雪:雪是隻安靜的史萊姆 他很擅長與自己獨處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會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的他似乎再偽裝成一個雪人⛄️


嗯~ 10隻史萊姆寶寶 真花了不少時間呢!

不過有我滿滿對史萊姆的愛😆

也謝謝 @白毛戳一下 舉辦這個活動

讓我畫的很盡興!!🎉🎉🎉

之後芝麻可能還會延續史萊姆中毒風波🤣🤣

敬請期待!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隻史萊姆呢?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芝麻貓出沒的地方 歡迎來找我玩✨

嘟文 馬鈴薯 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